爱酱

渣cap产出er/偶尔写文◎软妹币组

Once #短小脑洞 #毫无文笔 #元宵快乐

1.
王源手握话筒的模样世界第一耀眼!
——此刻易烊千玺内心的真实想法。

那人点了一首贝加尔湖畔,
清亮的声线顺着灌了蜜的空气靠近他,
抚平他的眉头,浸透他每一根神经末梢。
不顾现场还有摄像机,他肆无忌惮地看着那人直到失神。

2.
跨年演唱会上台前那人特别紧张,反复向他确认歌词。
他其实特别享受这种被需要的感觉,
就像之前的很多次那人问他舞步一样。
然而嘴上却一本正经“听到音乐就想起来了。”
彩排时那人叫了他一声弟弟,
他当时心里还挺不是滋味,
看吧,到头来还不是得依赖他。
能一直这样依赖下去吗?

3.
“多少年以后 往事随云走
那纷飞的冰雪容不下那温柔
这一生一世 这时间太少
不够证明融化冰雪的深情”
他从回忆中抽身就听到这样的句子从那人好看的双唇倾泻而出。
我们还有多少年可以这样互相陪伴?
我又是否有足够的时间向你证明我的心?
我好像,快忍不住了呢,王源。

4.
“千玺?想什么呢?到你啦!”
一抬头那人无邪的笑容撞进视线。
“一次就好 我带你去看天荒地老
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开怀大笑”
他唱到这句不由自主又做贼心虚般地瞟了那人一眼,
那人似乎并没有丝毫察觉,
只是安静地盯着屏幕。
啊,果然还是得不到回应吧…
真懊恼。

5.
工作结束以后有聚餐,
那人磨磨蹭蹭整理半天,叫他俩先走。
跟着队长进了电梯,他抬头盯着跳动的数字。
10,“小千千,你想我吗?”
9,“你是不是不舍得挂电话呀?”
8,“千玺中分啦!”
7,“你是最帅的,我是最棒的~”
6,“千玺救我!”
5,“我说我们要互相信任吧千玺!”
4,“我也想听楠楠叫我哥哥~”
3,“娘子你不要走!”
2,“不管以后我俩是疯狂还是安静都无所谓,”
1,“只要在一起就好。”
只要在一起就好。
“啊小凯我手机忘在上面了你在这等我!”
留下刚走出电梯一脸懵逼的队长。

6.
电梯“叮”的一声,他定定心神走出去。
咦?停电了吗?那个人呢?
“王源儿?”
四周静得只能听见自己压抑不住的心跳。
“王源儿你在哪?”
语气中的焦急已经无力隐藏也不想隐藏了。
“哈哈,我在这儿啊~”
再熟悉不过的嗓音裹挟着那人身上好闻的味道袭击过来,一瞬间意志土崩瓦解。
身体的行动先于大脑,
反应过来那人已被他紧紧抱住。
“千玺?”
“你别动,就让我抱一次,一次就好…”
那人便乖乖地任由他抱着,
片刻之后,“千玺,一次完了吗?”
该死…果然还是对自己没有别的想法吧…
装作无所谓的样子放开那人,他转身走向电梯。
“走吧,小凯还在等我们。”
下一秒一只温软的手就拉住了自己。
“千玺,其实我是故意等你来的。”
“什么?”他瞪大了眼睛。
一定是听错了吧,明天大概得去趟医院了。
“我是说,我就知道你会回来找我,我是故意等你来的!”
他呆呆地看进那人闪烁着星辰的双眼,心脏止不住狂跳。
那人看他没有反应过来的样子,急了。
“易烊千玺你是笨蛋吧,你说抱一次就真的只抱一次呀?你源哥都说的这么明显了,你怎么还不抱我第二…喂…你抱太紧了…”

再也不会放开了。

评论(3)

热度(19)